病缪斯

就我个人来说,我等不及看到你被生活摧残。
我不明白为什么,他们让我活着。活着来戏弄他们。

الشرق الأوسط (段子) 性转Paro

     苏沐秋和苏沐橙坐在火堆旁,火光映着他俩的脸。

     “沐橙,”,苏沐秋转过头看着她的弟弟,“你要不要个兄弟姐妹这样的?”

      苏沐橙面瘫地转过头,“我要一个姐姐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苏沐秋内心os:有必要这么嫌弃小周么?

      苏沐橙内心os:卧槽,谁会让一个会和自己抢妈妈,和爸爸抢老婆的小【消音】进自己家门啊!!!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病缪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