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缪斯

就我个人来说,我等不及看到你被生活摧残。
我不明白为什么,他们让我活着。活着来戏弄他们。

Zhou and ZEkai Zhou

      叶修坐在轮椅里满意地看着面前这只帮他开门的金毛,不由呵呵的笑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就在大前天,刚度完死亡线的叶修半死不活的下楼,说时迟那时快,他从楼梯上滚了下来,折断了左腿的胫骨。

      然后他的弟弟叶秋就托了个关系帮他的脸T哥哥找了只全职护理犬,一只叫Zhou的金毛边境牧羊犬。它的工龄已经有三年了,曾和一位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一起生活,工作记录显示它的品行优良。(其实它就算只是只普通的家养宠物狗也会是一家关注的中心。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唉唉,小周,”叶修略艰难的给门上锁,眼见着自己放在膝盖上的记事本哗的一下滑下去,“帮忙捡一下。”他扭头看着那只有着水汪汪大眼睛的天然呆金毛,忽然感到一阵无力。『不会是真吧,真的像大眼说的那样汪学了英语就听不懂中文了,脑容量啊脑容量』叶修有一点小失望,但是狗的脑容量明摆着就是这么一回事,“Well,Zhou,pick  it  up.”,他伸手指了指地上的记事本,盯着Zhou褐色的眼睛。金毛很快反应过来,用嘴把本子“捡”了起来。它把自己的前肢搭在叶修的大腿上,把本子稳稳地放在他的大腿上,然后用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叶修。“Oh,”,叶修伸手挠了挠了汪星人的下颚处的松软皮毛,长毛摸起来的手感就是不一样,“Good  

boy. ”

      Zhou用自己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这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,他和自己的前一个主人(病人?)完全不同,他一点也不压抑,笑起来的样子就像天空中飞着的小黄鸟儿,就是那啾啾叫着的停在树上的蹦蹦跳跳的小鸟儿。它从叶修的腿上退下来,用嘴轻触着叶修的手指。“ You can't wait for you . Let's do it!”叶修明白年轻的狗狗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和好奇心,就算是像Zhou这样沉稳的小狗也不能幸免,他一手拽着对方身上套着的辅助的扶手(我不清楚可不可以这样形容),侧过身用另一只手抚摸对方背脊上的软毛,“Let us go!”

      叶修要去的书店就在几个拐弯外,他已经带着Zhou去过一次了。去书店主要是满足他兼职的需要,他最近运气不太好,先是遇上死亡线,紧接着下下个星期就是交稿日,去tm的校样。Zhou牵着(拉着?)叶修,走在有些空荡的街上,石砖铺的路有一点凹凸不平,坐在轮椅上的叶修有点颠,但并没有让人感到不适。Zhou走的很欢快,它已经被自己的死宅主人关在家里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了,清晨的空气很清新让它开心得吐出了舌头。关在家里对一只大型犬来说简直是一种惩罚,要是它是个人的话早就满地撒泼内流了。

      空气有点潮,叶修裹紧了脖子上的围巾,看着Zhou开兴吐出白花花的一片水汽。『它真的很开心』,叶修侧着头想,『也许,我真的不是很称职,对于一只狗来说。』想到这里,叶修觉得有些好笑,于是他就笑出了声。

 

      太阳红润润的升起,一人一狗在去书店的路上,都笑得很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 

     本来想一法完结的,看来是不行了。都打了那么多为什么小周(不是汪汪)还没出现>3<!!!!

      还有下一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精尽而亡ing……

      Zhou 有没有会晃得呆毛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*(@w@)/*

 

PS:死亡线就是所有的论文 演讲稿啊什么的要在一天或者说没几天内完成

      啾啾啾啾啾啾啾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病缪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