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缪斯

就我个人来说,我等不及看到你被生活摧残。
我不明白为什么,他们让我活着。活着来戏弄他们。

最近去补了《东京食尸鬼》的番,用了好几天匆匆看完漫画,现在只要等更了。

 

深有感触吧,就像镜子的另一面一样的食尸鬼和人们,透过一层薄薄的玻璃互相窥视。都有错的双方,但没有人会承认错误。因为,都是对的,如果站在自己的视角。因为互相损伤,从而产生愤恨,争斗和挣扎。所以没有人有错。

 

没有人有错,也没有退路可走。

 

会活下去。

没有人会死。

 

希望就像沙与沫,精神或物质。

 

这是唯我主义无法解答的谜题。

没人是上帝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要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要活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病缪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